close

 星期五一回家就趕緊開電腦看看孩子們如何

結果發現...年糕糖長角惹!!

超開心的\>w</

因為沒有長毛 耳朵也沒有下垂

主人真的太愛你了=w=!

這個造型是我能接受的說(抱起蹭)

    

後來跟他玩了一下

除了說奇怪的話之外

他很high的表演了狂吃草莓和吃超大香菇給我看

整個很滿足XD

 

他還學雲飛起來

好像在說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!!

我跟haduki都覺得他的角很像月亮XD

 

不過...這也代表他已經長大

分別的時刻接近了

(還不是你一直餵他吃哈密瓜XD)

因為家族功能已經開放

所以就算進行世代交替

依然可以隨時把年糕糖找回來玩

甚至依舊可以幫他換衣服 請他表演狂吃草莓

但是想到在也不能聽他說"再來一份護士!"之類腹黑的話 就覺得有點不捨呢...

所以喵猶豫了很久要不要進行世代交替

最後決定 放手吧!

就像煤炭老頭說的 還有很多孩子等著被我們照顧呢~

於是我先給他吃豆子~再狂給哈密瓜~讓咩樂度達到1000

(因為託溝鼠有空幫我撿錢 現在資金還算足夠 狂買哈密瓜不成問題=w=")

 

再怎麼樣~最後一餐也要讓你吃的飽飽的

然後我來到痞客的草原

最後一次聽他說奇怪的話

說完就睡了 真是懶阿XD

然後我回家找在我們家急的到處亂跑的老頭進行了世代交替

整個來說還算是感人

年糕糖脫光光的(?)從遠方跑過來把告別的信遞給我

雖然有些文意還是很迷樣(為什麼走了會有一點害臊呢XD?!)

不過看的出來他很認真嚕~是一個乖孩子呢=w=

信左下角播放著他長大的過程

從小小一隻到肥肥的像朵雲 看了感覺很溫馨

讓人不禁想起跟他一起生活的短短時光

   

從小到大永遠頂著芒果冰生活

   

在草原上玩 跟朋友一起睡的東倒西歪

  

 

跟我一起到別人家拜訪

認識好多長的很特別的寶寶

 

看完之後我把信收起來

他便跑到螢幕前面和你揮手道別

然後轉身跑向香菇房子

路上還跌倒了 不過他軟綿綿的身體應該有減震效果吧XD

他爬起來 轉過頭來流下不捨的眼淚

但是...表情怎麼還在笑阿XD?!...讓氣氛有點毀壞耶XDD

還是因為不能再來一份護士了所以有點難過呢XD?!

最後他被房子吸收了

我和芝麻子的生活也正式展開了

 

畫面回到家裡

我馬上試試看把年糕糖找回來

先給他穿好衣服

結果一回來就發生靈異現象囧!

他拖著一個坐著的身體在走路...

搞什麼阿XD...果然是無惡不作阿!!

芝麻子小小隻的很可愛

她是年糕糖的妹妹

有點怕生~下次到我家看她的時候

別忘了把年糕糖叫出來陪他唷=w=~

 

請大家多多指教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ofconfid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